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牡丹江东宁电业局获得县级“优秀党建品牌”

2013-03-27 14:4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任海霞 么保民 王爱君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党建品牌党员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牡丹江东宁电业局对党员服务队活动常抓不懈,努力打造党建品牌,3月26日,牡丹江东宁县电业局在东宁县召开的全县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上,被命名为县级“优秀党建品牌”。

2012年,牡丹江东宁县电业局由16名党员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组成了共产党员服务队,该服务队自被牡丹江电业局授旗以来,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天寒地冻的冬夜,不论是举国欢庆的节日还是大街小巷,都能够看到共产党员队员们的身影。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做好电力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勇担社会责任,多次服务在施工现场、救灾现场、宣传现场。

该服务队自组建以来,先后参加为金光寺佛教圣地架线、为邻居节联演搭台、为三优文明城市建设清理卫生和小广告,为玉石节、黑木耳节、小江南之夏群众艺术节等重大活动保电等公益活动,累计达20余次,受到社会普遍赞誉。

作者: 任海霞 么保民 王爱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品牌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