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送温暖到病房

2013-04-12 10:54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爱心团队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工会和团委为关心因病住院职工,组织“郭明义爱心团队”将温暖到病房,把企业的关怀之情传递到职工心中。

该公司一名中年职工因病住进地方医院,由于长年与爱人和孩子异地而居,单身一人在公司工作,工会和团委闻讯后,为迅速把企业的关爱送到职工心中,组织“郭明义爱心团队”前往医院看望,及时把温暖送到病房,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在看望中,爱心团队希望住院职工安心接受治疗,并表示将提供服务,帮助职工解决住院期间的各种困难。

据悉,该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从去年成立以来,已累计看望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难职工10余人,很好地发挥了爱心团队的作用,赢得广大职工的好评。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爱心团队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