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撒播爱心 共筑美好家园

2017-01-24 18:35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孙爱华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企业社会形象十里泉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爱心不分大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近几年来,华电滕州公司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行动,大力倡导和培养职工发扬“乐善好施、奉献社会”的大爱精神,每逢祖国遇到重大灾难,该公司员工都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友爱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捐款、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捐款。据统计,从2008年至2016年,该公司累计捐款达130万余元,其中仅“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人数就高达4500人次,累计捐款达40万余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该公司曾连续多年被当地政府评为“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并荣获“枣庄市首届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荣誉称号。

为不断传递爱心,该公司联合十里泉电厂在薛城区常庄镇姚山社区捐赠设立了“华电七彩小屋”,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书籍等物品,让七彩小屋成为了孩子们的温馨港湾。此外,该公司工会还联合团委积极开展“青春起航,让爱传递”五˙四爱心助学活动、“一元爱心”活动、“学雷锋、践行核心价值观”爱心捐赠等多项救助活动,爱心团队曾多次带着捐赠物品和助学款,走进滕州市柴胡店镇郭沟村小学,走进滕州市官桥镇苏坦村,走进滕州市龙阳镇南岭村小学,看望慰问“最美中学生”龚钰犇,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让股股暖流相伴和温暖着孩子们不断前行。

作者: 孙爱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社会形象查看更多>十里泉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