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油房灯火通明时

2013-04-23 09:0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吴宇乔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线老化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大半夜的还折腾你一趟,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如果不趁着这几天农闲把村民的黄豆加工完,那过几天就要种大田了,农户们就没有时间榨油了,真是非常感谢驻村电工郑春友师傅。”4月22日9时,黑龙江牡丹江柴河镇佛塔村油房业主张春,连连感谢柴河供电所驻村电工郑春友服务客户好。

当天凌晨3时,张春起早来到油房,准备把村民昨日送来的黄豆加工成豆油,但机器转到不久,就出现了故障,随即电灯就一闪一闪后就停电了。想着盆里桶里都是发好的黄豆,如果不能及时加工,那黄豆就被泡酸了,情急之下,张春立即拨打了郑春友电话,请求帮助。接到张春电话后,郑春友急忙起床,带上抢修工具急匆匆赶到张春的油房,经检查发现,停电故障原因是电线老化,用电设备陈旧,导致进户线过热烧损。

“我也知道油房里的电线已经老化,早就准备了一捆新线,正想着啥时有时间找你来给换一换,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换,就出现了停电事故。”张春懊悔地说。

“没关系,啥时需要,我们就啥是为客户服务。”说着,郑春友接过张春递过来的新导线,很快便将损坏的导线更换掉,一条新导线通到了油房。

“供电员工服务村民好,供电企业也真心为客户着想。”去年10月15日,佛塔村村民黄豆收割以后,都来张春油房加工豆油,由于当时来的村民特别多,油房的动力电表容量小,很快就过热超容。为村民的建议下,张春来到柴河供电所申请增容,该所所长高宇热情地接待了张春,并责令电工师傅当天就为其办理了增容手续,并于当天派人前来给予了安装。

“供电所想村办企业之所想,急村办企业之所急,千方百计为农户们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对农户申请用电事宜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今年以来,柴河供电所就为多家新增动力电村民办理了用电事宜。”佛塔村党支部书记刘立杰说。

作者: 吴宇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线老化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