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奈曼旗农电局电力开发总公司变压器厂荣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2013-04-26 17:22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白晶晶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变压器厂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辽奈曼旗农电局电力开发总公司变压器厂生产的产品JPW综合配电箱,以它先进的设计及制造技术,优异的产品性能,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并取得CCC认证标志使用批准书。

JPW综合配电箱主要由箱体、熔断器式隔离开关、剩余电流断路器、智能型无功功率自动补偿控制器、切换电容接触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自愈式电容器、避雷器、拨盘双温度控制器、铜母线、绝缘导线及绝缘支撑件等部件组成。具有高性能的绝缘电阻和击穿电压,全绝缘,使用安全,可在高频下能保持良好的介电性能,不反射、可阻断微波的传播, 可防止漏电事故。由于其适于搬运,安装简单,可现场组装或拆卸,检修维护省时省力,耐腐蚀,不生锈,寿命长,具有防雨、风、沙、尘的四防功能等特性、特别适应用于人流密集或狭窄场所。

该产品通过认证后,进一步增强同类产品中的可信赖度,为JPW综合配电箱进一步走向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奠定基础。

作者: 白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厂查看更多>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