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牡丹江穆棱林区供电局开展党组织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2013-05-02 09:0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穆棱林区供电局作者:郝新梅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三建四争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牡丹江穆棱林区供电局围绕“三建四争”,通过开展“双推三优五带头”活动,实现“双推”,创建“三型”党组织、争当“四个先锋”,党员围绕争当“四个先锋”、“五个带头”和具体工作任务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支部承诺践诺活动做到三结合。一是与2013年具体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党支部超前谋划2013年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党组织承诺践诺活动;二是与工作重点结合起来。结合实际拟定全年重点工作,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三是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将基层组织建设贯穿始终。党员承诺践诺将通过党小组会、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通报,或通过基层组织党务政务公开栏、电子显示屏、局域网等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党组织承诺也要通过上级党组织会议进行通报,同时通过党务政务公开栏、电子显示屏等进行公示,接受上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该局认真履行党员和党组织承诺事项,切实兑现承诺内容。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践诺情况进行民主评议,通过支部大会对基层党小组承诺情况进行评议。

按照承诺方案,该局要求党员承诺活动力求四个突破。一是在党员承诺事项上寻求新突破。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设计了党员承诺践诺登记表,梳理出18项党员力所能及的事项,党员在承诺时,可以结合实际选择自身可以完成的承诺事项;二是在认领公益性岗位上寻求新突破。主要做到“五个带头”,党员在做出承诺的同时,结合自身特长和实际,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三是在提出合理化建议上寻求新突破。党支部在2013年承诺践诺工作中,要求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基层群众的要求,为党组织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四是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上寻求新突破。党组织和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党的关怀机制,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和“双联系”工作,要求每个党员自己主动帮扶一个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作者: 郝新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三建四争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