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2013-05-16 10:15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李芳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三集五大思想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心员工精神面貌,关注员工热点问题。5月14日,唐河县电业局对员工思想动态进行全面调研,客观了解现阶段员工思想状况,把握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促进队伍和谐稳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该局以“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切入点,分别从员工精神面貌、队伍和谐稳定、企业文化建设、党群组织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员工思想动态进行全面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走访等形式对员工的思想动态进行调查研究,认真分析。针对员工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引导员工畅所欲言,摆事实、道实情、说真话,对员工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等思想动态进行比较全面的了解。在此基础上,按照调研内容进行总结,撰写出调研报告,形成反映问题、解决方案、反馈意见、落实跟踪四个流程的闭环管理。

据悉,通过调研分析发现,该局员工思想保持平稳,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呈现出思想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态势。

作者: 李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思想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