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办公自动化系统助推营销业务便捷高效

2013-05-21 22:4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办公自动化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眉县供电分公司在广泛应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同时,不断拓展利用新功能,创新营销方式,使办公自动化系统在营销工作中得到广泛应用,有力地改善了工作方法,推动公司综合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

据了解,该公司自应用办公自动化系统以来,下发通知、资料上报以及互动讨论等工作都在全公司范围实现了即时完成和信息全覆盖,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职工书屋、电子邮件、网络硬盘以及公共文件柜等功能的广泛应用,有力地拓宽了员工知识面,方便了信息传递,实现了资源共享,全面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了使办公自动化系统在工作得到更广泛地应用,从而更有力地改进营销工作方法,眉县分公司创新思路,利用公共文件柜可以随时存放、查阅和授权情况下可以编辑的功能,在现有主要用于阅读的共用文件柜、行政文件柜、安全文件柜等6个文件柜的基础上,新增了客服文件柜,文件柜包括10KV新装增容、用电变更、供用电合同、特殊客户资料等9个文件夹,各个文件夹中又按工作内容和供电所名称分门别类的建立子文件夹,通过给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计量签定所和各供电所授权,无论是用电批复、供电方案答复及工程验收单的传递,还是计量安装信息传送和营业联系票的下发,授权人员全部都可以按照各自业务分工编辑和上传相关内容,并点击该项工作受理人进行业务提醒,瞬时传递、高效办结,实现了营销工作自动化管理。全体人员在按部就班、及时准确地完成各自流程的同时,也详细精准地进行了电子归档管理。

办公自动化系统在营销业务中的应用,减少了纸质资料人为的传递,更减免了基层供电所往来办理业务工作的辛劳,节省了时间,节约了费用,提高了效率。仅本月就签发计量安装单37份,供电所回传工程验收单35份,制作堪察刻录24份,下发变更用电信息8份,下达营业联系票42份。

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马海燕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还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寻求高效可靠、扎实细致的良好途径,提升营销管理水平,推动公司跨越发展。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办公自动化查看更多>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