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亲情服务惠及民生

2013-05-31 16:2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回好了,线路延伸到大棚,拉上动力电,我就在西瓜棚安装12个纳灯,在晚上照明,以增加光照时间;天冷时,还可以电采暖,省去生炉子取暖的灰土和危险;用上动力电,电机井抽水、卷帘机用电问题全解决了……”5月30,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下城子镇保安村,种植户王刚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
下城子镇保安村共有居民635户。近年来,牡丹江穆棱市政府开展了“日光工程”,在保安村新建了高标准温室蔬菜大棚基地。蔬菜大棚基地离村庄较远,没有电源,直接影响蔬菜大棚施工进度。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制定供电方案,对蔬菜大棚架设了临时电。
以前采用满灌方法浇地,一天能浇2亩大棚,用上动力电,出水恒定的电机井接上滴灌管,3个小时浇3亩地,而且浇得均匀。”菜农刘滨说。
为了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该局要求供电所服务人员要深入蔬菜棚区,定期进行用电指导,对抽水泵、闸刀、线路做好监督检查,帮助安装电器设备,发现用电问题或安全问题,现场解决。
同时该局还为菜农提供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提供便捷的缴费方式,针对大棚种植户农忙时节两头不见太阳、没有时间存电费的特点,供电服务人员就拿着发票到大棚挨户收费,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据悉,在保安大棚蔬菜基地,新敷设电缆1000余米,安装电缆分支箱8个,电表安装24块。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