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乌兰浩特农电局党支部有序发展党员筑坚强堡垒

2013-06-05 08:44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农电法规思想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兴安供电公司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规划要求,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政策,乌兰浩特农电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着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规模适当、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该局安全生产工作提供组织和人才保证。

今年年初,该局党支部制定了2013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工区重点工作,计划发展党员2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2名,重点在一线员工中发展党员,壮大一线党的队伍,提高一线的战斗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为保证此项工作有序开展,该局党支部以保持党员先进性为着眼点,始终把发展党员的质量放在首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提高整体水平。一是建立健全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制,杜绝发展党员中的不良行为;二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基础;建立定期分析制度,对入党积极分子定期考核,实行动态管理,保持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努力把先进分子吸引到党组织周围;三是全面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发展党员民主测评制、预审制、公示制、一票决制和责任追究制,在发展党员的每一个环节严格程序、严格把关,确保工作不走样、要求不降低,坚决杜绝违反程序或简化程序发展党员的现象;四是积极开展积极分子教育和培训,确保教育内容充实,培训措施到位,促使积极分子不仅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也入党。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思想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