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冀北唐山丰南电力局开展规章制度学习活动

2013-06-08 16:51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精细化管理规章制度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唐山供电公司文件精神,丰南区电力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规章制度学习活动,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学习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从而营造“人人懂制度,事事按制度”的良好氛围。

5月20日到6月5日,该局通过学习对照梳理整改了原《规章制度汇编》123条。活动开始时印发了《关于开展制度学习贯彻实施方案的通知》。此次活动持续一周时间,分学习阶段、自查阶段和提升阶段。重点内容是学习唐山供电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通过在学习,重点解决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使学习制动和执行制度成为每个员工的自觉行为和基本素养,保证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同时,该局要求在学习、执行中,按照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分类汇总,最后结合该局实际情况将修订、完善不合时宜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好规章制度。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市公司各类规章制度有了充分的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规章制度汇编》对日常业务办理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正确、严谨地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服务用电客户,推动企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精细化管理查看更多>规章制度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