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全员学习《节能法》提升节能水平

2013-06-21 10:23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教育学习节能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开展全国第23个节能宣传周活动中,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学习《节能法》,围绕法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管理,提升节能水平,深化管理效益“双提升”。

该公司为抓好《节能法》学习活动,在宣传周活动方案中,对组织全员学法明确了要求,并发挥党群组织的优势作用推进学法用法活动。为此,各党支部以组织生活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结合企业的节能管理进行讨论;各基层分工会围绕“节能减排建功十二五”的岗位实践,组织员工对节能法律、法规和节能标准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各团支部以开展“节能低碳在行动给力青春华电梦”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为手段,组织广大团青搞好“我当一天节能员”、参加一次青年节能操作竞赛、开展一次“青年志愿者”节能宣传、进行一次低碳体验的“四个一”活动,按照法规要求抓好节能知识宣传和节能技术培训。

在全员学习贯彻《节能法》过程中,该公司从深化“双提升”活动出发,根据《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规范》的要求,积极开展能源计量审查及节能量化达标评价活动,对30多名节能员进行了节能教育和岗位节能集中培训,并结合机组检修,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加强发电机组能耗系统整体优化改造,提高节能计量器具配备率,依法强化能源计量管理,把学法用法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着力提升节能管理水平。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教育学习查看更多>节能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