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四位一体”抓好安全月活动推进管理提升

2013-06-27 22:18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安全生产月管理提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坚持发挥党政工团整体作用,形成“四位一体”齐抓共管的活动格局,相互协作推进管理工作专项提升。

在安全月活动中,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生产职能部门制定出详细的活动措施,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组织员工开展安全规程考试、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强化隐患治理等系列活动。公司党委为强化安全基础,结合脱硝技改和机组检修工作,开展了党员身边无违章争创优秀作业点竞赛活动。公司工会围绕“安康杯”竞赛要求,组织员工举行安全月签名、安全月知识竞赛,并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劳动保护监督。公司团委开展了“安全守护,我的中国梦与青春华电梦——青安岗在行动”的五个一活动,加强安全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

该公司通过“四位一体”齐抓共管安全月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在机组全停检修中,攻坚克难完成各项隐患治理和安全性评价整改任务,在全靠外来电源,以及无暖机汽源的特殊工况下,实现机组启动一次成功,并确保机组安全度过电网改造风险期,协同推进了安全管理专项提升。同时,在党政工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月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完善了安全管控机制,还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技能,为促进效益提升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管理提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