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鹿邑电业局加强财务管控 强化依法治企

2013-07-08 09:08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陈武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财务管控财务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7月7日获悉,鹿邑电业局财务资产部在近期财务管理专项自查整改中,取得显著成效。

为夯实财务管理基础,进一步增强财务管控能力,防控财务风险,强化依法从严治企,鹿邑电业局财务资产部按照该局“自查自纠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积极组织,迅速行动,以破竹之势全面展开财务自查自纠工作,深入问题排查,强化落实整改,精心补充修订有关制度和标准、完善工作流程,全力消除管理不规范根源。

财务资产部重点围绕报销业务管控情况、资金管理安全合规情况、财税政策执行的合规情况、收入的真实性、合规性和成本费用的真实性、合规性以及职务消费等方面内容进行问题排查。对发现的历史遗留问题认真汇总清理,对于短期内能够整改的,马上予以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及时汇报领导研究并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强化相应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以确保整改落实,彻底防范和化解财务资产风险,切实保障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作者: 陈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财务管控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