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烽火通信推出多样性政企解决方案

2013-07-09 09:58来源:通信产业网关键词:烽火通信FTTx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着“宽带中国”战略的推出,公共行业掀起了宽带建设的高潮,包括政府公共安全网、平安城市。同样,在其他非政府行业,如能源、电力、交通、金融、军队、高校和商业领域,对通信类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呈现出井喷式增长。伴随着ICT融合浪潮和云计算技术的兴起,一个新的数字化世界正在来临。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已使ICT不再局限于独立的信息通信产业,而将同时推动传统产业实现更加高效的发展。对企业来说,信息化系统已经从原来可有可无的辅助性手段,变成推动自身变革、创新乃至掌握市场先机的关键武器,信息化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

用户不仅需要通信,同时存在大量信息需求;机遇与挑战并存,应时应需而变,融合、开放、定制是烽火构建政企行业解决方案竞争力的核心理念。为顺应政企网市场对信息化建设的需求,烽火通信结合产品特性和行业需求,将接入网产品解决方案进行模块化,针对不同行业分别定制了多个解决方案。

全方位多种类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接入网产品专注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宽带接入和家庭组网,产品种类丰富,功能强大,主要有3类产品:PON系列产品(OLT、MDU/MTU)、铜线接入产品(MSAN/DSLAM)和终端产品(DSL、xPON)。通过对产品形态的不同组合,能够形成适用于各种场景的政企接入解决方案。

语音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接入网推出的语音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行业用户短期业务和网络长期应用的综合需求。通过接入NGN/IMS网络架构,在底层网络层面,实现与行业用户数据网络的充分融合;在业务层面,提供统一的接入平台,能够满足语音、传真、电话会议、多媒体、数据业务等综合业务;在网络管理层面,部署统一网管系统,对全网设备实现可视化统一管理;通过多层次的创新技术部署,实现语音网络升级,业务扩展,资源融合。

据了解,该语音解决方案包括铜线接入的MSAN、DSLAM以及FTTx组网模式的MDU、SFU,同时支持多种上连接口,包括H.248/SIP以及传统的SDH组网模式,同时对于老旧的PSTN交换机可通过V5进行上联。

在终端方面,通过FE、E1对各式各样的语音设备进行接入,保证传统业务的顺利接入和保证用户内部网络的相对稳定。

该方案提供7×24小时服务,具有丰富的商用经验;并且通过智能节电控制可以帮助政企用户实现良好的节能减排。

宽带接入解决方案

宽带综合接入解决方案充分满足行业客户对各种业务形态和接入方式的需求。可以提供的业务种类包括语音、宽带、视频监控、IPTV、CATV、基站回传等多种形态。接入方式层面,针对企业客户提供有线接入,以光纤接入为主,兼顾既有的铜缆资源,具备高带宽、灵活组网的特点,安全可靠、节省资源、绿色节能,便于统一管理与维护。

烽火通信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具有单机架容量灵活选择从几十线到上千线;高宽带满足业务开展的需求;语音、数据、多媒体业务综合接入;可以根据用户网络和建设目标灵活选择FTTx实现方案;配合终端完美实现家庭业务(包含家庭安防、智能家居等业务)的扩展等亮点。

工业信息接入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的工业信息接入解决方案主要实现工业自动化过程中工业生产信息及用户信息的采集、控制业务的通信接入承载。作为工业自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信息接入通信网的建设是提高工业生产自动化效率、生产可靠性、服务水平和增强信息互动的关键。目前整个工业信息采集系统一般包含四个层次:主站业务层、骨干通信层、接入通信层和终端层。

烽火通信为企业数据采集接入量身定制了业级光网络终端设备AN5000系列,作为工业级ONU,为远方终端、传感器等提供FE、GE或者E1多种接入方式。

AN5000系列ONU为全金属设计,耐高温,防雷能力强,支持POE/POE+以及反向POE功能,满足各种复杂环境的防雷、安装以及取电等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烽火通信查看更多>FTTx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