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保百姓用电安全

2013-07-18 10:22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白晶晶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用电安全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遏制农灌、生产、基建、防汛等诸多安全隐患进入事故多发趋势的现状,六月中旬起,奈曼旗农电局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迅速行动,落实任务,细化措施,责任到位。通过召开隐患排查治理动员会,重点对电力线路交叉跨越距离、地距离、线路通道内超高树木、线路下违章建筑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对低压台区乱拉线、乱接线的现象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避免因私拉乱接而发生触电事故。

该局所属14供电所、10个客服中心也积极响应,各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所辖区分线路、分台区对农灌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从根本上消除设备隐患。该局员工们不怕苦不怕累,顾不上恶劣天气,全面检查供电设备,帮助农户测试用电抽水设备,对重要排灌站进行检修测试,及时排除隐患,处理缺陷,减少因线路设备故障导致的停电时间,确保农灌正常、安全用电。

此次“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本着突出重点,重在落实的原则,对所发现的问题“小题大做”、“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隐患”,通过发挥团队作用,打一场安全隐患歼灭战,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奈曼旗用电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服务,为实现该局全年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孙大伟、白晶晶)

作者: 白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