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严格把关注重新员工培训实效

2013-07-22 11:0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力营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7月22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入职新员工的第一阶段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这个公司十分重视培训工作,尤其是对新入职的新员工。该所主要根据“大营销”体系建设新的业务模式和操作规范,让新员工步入有效的学习台阶,并一步步攀登。该所针对营销不同岗位、不同业务、不同客户对象对新员工进行分阶段培训,为让每一个新员工熟悉了解营销各岗位职责、岗位标准及岗位而深化培训内容。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企业打造成“客户导向型、业务集约化、机构扁平化、管理专业化、管控实时化、服务协同化”的“一型五化”式供电企业,将新员工打造成“一岗多能”的优秀人才。

该公司为了新入职的员工尽快实现由学生到电网员工的角色转变,对营销工作有个全面了解,明确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目标,形成积极的工作态度,掌握工作要领和方法,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对新员工进行了全方位的严格培训。使新员工快速熟悉和掌握了电力营销的相关知识、方法和技能。

该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该公司概况、职业道德教育、消防知识、安全规程及各不同岗的基础工知识等,第二阶段为轮岗实习培训,进行基本工作技能训练。通过一周的培训,第一阶段的培训工作顺利完成。学员们表示:要扎根基层,爱岗敬业,要持续学习,增长才干,加速知识结构更新,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实现自身价值,用自己的言行维护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作者: 陈大友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