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遵义供电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22 15:18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秦冰凌关键词:遵义供电局教育实践活动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抓好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推动活动全面深入开展。7月19日,遵义供电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党中央、南方电网公司和贵州电网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讲话精神,并对活动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及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分工。

会上,遵义供电局采取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专题讲座和党课、专题活动、专题讨论、体验式学习和读书自学等形式,切实增强大家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南方电网公司和贵州电网公司领导讲话精神和活动有关文件的学习。另外,要求大家将学习活动与调研工作和查摆问题相结合,并认真对照《党章》和“四风”,找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落实整改措施,把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实践,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同时,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推进,根据南方电网公司和贵州电网公司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遵义供电局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活动落实责任,并制定出详细时间推进表,各部门、各分县局严格按照时间推进活动的开展,确保每项活动落到实处。

日前,德江、正安、凤冈三家县局已开展活动,其他11家分县局也陆陆续续开展相关活动。

作者: 秦冰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