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用行动诠释“你用电 我用心”

2013-07-25 17:4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爽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用电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四所切实履行“你用电,我用心”这一服务理念,用心架起一座桥梁,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为百姓做好电力先行官。

今年以来,该所结合“接地气、连民心”活动,实践“四个服务”,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活动伊始,该局就建立领导组织机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抓落实,确保活动有力有效推进。同时,建立工作常态运行机制,将活动实施方案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树立“零停电、零投诉。将供电优质服务进行到底,将为民服务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该所还建立完善畅通的信息沟通传递机制,每周定期召开“班组长会议”,要求各班组实时报送活动开展情况、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全面把控活动进展情况,切实增强对工作指导、督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整体工作稳步提升。

该所在营业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阶梯电价、智能电表、多渠道缴费、故障报修等用电知识。同时还在营业厅摆放了“智能电表”实物展板,为用电客户详细讲解智能电表与普通电表的区别,演示智能电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为保证高考顺利进行,对高考各网点的用电设施,进行详细检查,每个考点均设保电专责人,高考期间24小时随时待命,用主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作者: 田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