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迎峰度夏炼“精兵”

2013-07-25 23:24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邢绍静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迎峰度夏培训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长垣县电业局组织全局17个供电所68名农电人员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

据了解,随着气温的升高,该局面对夏季负荷高峰,结合“三联赛”活动,从“强技能、练精兵、保安全”入手,全面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局成立专项小组,组织协调培训、竞赛的时间、场地、人员等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提前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各专业比赛需求和员工培训需求,细化各项培训、比赛活动方案;严格执行奖惩激励制度,调动员工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积极性;创新培训比赛形式,利用模拟教室、施工现场等形式,发挥业务骨干及老同志在业务技能和工作经验上的优势,开展“师带徒”、“老带新”,互帮互学,不断提高员工整体业务技能水平。

目前,该局已先后举办了信息安全、变电运行、配电运维监控系统、装表接电等培训竞赛活动。

各项培训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员工学习的热情,更锻练了大家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确保当前迎峰度夏期间,及时为全县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作者: 邢绍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培训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