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加强管理 深化考核 全面推进绩效管理

2013-07-30 09:50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绩效管理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笔者了解到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绩效管理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管理工作又步入了新阶段。

作为辽宁公司业务支撑单位的绩效管理试点,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成立了绩效管理委员会,下设管理办公室和成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同时,分中层干部、绩效管理负责人、相关专责和班长不同层面开展业务培训2期,组织“向先进学经验”交流活动1期,为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做好了准备。

在新阶段,该公司将秉持“战略引领、分类考核、突出重点、深化应用、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以完善的绩效管理制度体系、目标明确的绩效指标体系、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体系、有效激励的结果应用体系构成可持续发展的绩效管理主体,从思想观念上抓转变、从管理难点上寻突破、从全员考核上求实效,以强化企业负责人责任意识、约束经营行为、评价经营成果的管理方式,引导企业有效防范风险、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

结合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实际,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将以企业战略目标为导向,采取办事有标准、监督有依据、效果有奖惩、风险有监控等措施,从根本上消除管理短板,夯实管理基础;开展进度把控、定期汇报和问题决策,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建立起一把手负总责,相关负责人具体负责,绩效经理人负责实施的责任网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稳步推进绩效考核管理;以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的工作机制有效解决存在于交叉业务中的问题,不给绩效考核留难题;及时总结经验,不断优化提升,建立试点单位成功经验推广范例,实现企业管理新突破。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绩效管理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