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夯实“防腐墙”基础 党风廉政求实效

2013-08-05 08:3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风廉政建设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要夯实‘防腐墙’基础,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追求实效。” 8月2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党支部书记周芳在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上说。

这个所年初以来,深入开展廉洁从业、反腐倡廉教育,完善惩防体系运行动态管理工作机制,构建起全视角、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化的廉政风险防控“四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了全所“接地气、连民心”活动及各项工作的健康开展。

该所力求实效,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标准和目标,认真分析了廉政风险排查、协同监督机制建设、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的落实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和行风风险提出了相应的防范和整改意见,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发挥协同监督机制,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二是加强制度管理,制定源头预防腐败的企业管理制度;三是注重走群众路线,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的宣传工作;五是进一步推进“接地气、连民心”活动,把客户满意度作为优质服务工作的唯一标准。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