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现代重工获沙特33亿美元电厂项目

2013-08-07 16:29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发电厂沙特现代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日前与沙特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沙特建设一座蒸汽发电厂的合同,合同金额为33亿美元。韩国现代重工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发电厂位于沙特西南部的吉赞省。根据合同,该电厂将于2017年完工并投入运营,发电量为2640兆瓦。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说,尽管全球经济增长缓慢,但受高油价及人口和经济增长需要的驱动,西亚北非地区产油国投入巨资发展基础设施。

“我们希望未来能从致力于发电和水厂建设的沙特政府获得更多合同,”声明说。去年10月,韩国现代重工集团还获得了沙特政府在吉达建设一座合同金额为32亿美元的热电厂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厂查看更多>沙特查看更多>现代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