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接地气连民心”动真格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3-08-19 08:3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国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积极践行“接地气连民心”理念,以落实《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为载体,不断完善服务措施,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接地气提升优质服务品质

这个公司紧紧围绕“接地气连民心”工作大局,加强优质服务载体建设,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以服务招商引资为切入点,以与时俱进的新观念、务实高效的新作风,使服务工作在思想观念上抓出成效、思维方式上创新创效、工作作风转变上力求实效,积极优化用电投资的“软环境”。开展了以“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进社区、进企业、进困难家庭”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进”活动。

该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将服务工作与营销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对服务工作出现的问题,定期召开优质服务研讨会议、及时解决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提高了员工对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优化地方发展环境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竞技能、比作风、优服务、创佳绩、展形象的良好氛围。

连民心提升优质服务效率

这个公司在践行各项服务新举措和社会承诺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手段,精心营造“大营销”氛围,努力把电力营销工作的重心转换到为地方经济服务、为客户服务上来。始终把“政府放心,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和最高追求。

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调查客户需求,查找服务流程环节中的不足,不断优化内部服务流程,简化办电手续,强化内部管理,缩短报装接电周期,推动营销服务由“业务导向型”向“客户导向型”转变。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早用电、少停电、便利电”服务措施大讨论活动,推出服务新举措,促进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企业提供了简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动真格提升优质服务能力

这个公司积极与辖区政府对接沟通。以服务“三重点”即:重点事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为工作中心,建立了主动对接、定向负责、上门服务、定期沟通汇报的“无缝隙”对接工作机制,服务经济快速发展。扎实开展pos机缴费及完善沟通各银行购电点等电费收缴方式,第一时间处理客户需求。健全客户信息档案,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和沟通。加强停送电管理,全方位推进用电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实现用电信息远程集抄覆盖率100%。

该公司与辖区客户进行电力服务互动交流,把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程度作为根本标准,在电力客户中广泛推行人性化、“零距离”服务。在提升营销服务素质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规范化、集约化、精细化管理。同时,搭建电力、社区、居民三位一体的供电服务新平台,形成供电企业、政府和居民三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该公司通过多重举措,促进了服务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流程明显优化、服务品质明显提升,服务能力明显提高,打造了服务软环境,为供电辖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国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