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车辆管理规定护航电力事业发展

2013-08-26 16:2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夏广宇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车辆管理电力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于年初建立的《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车辆管理规定》经过半年时间坚持不懈的实施,显现了明显效果。

2013年年初,该公司依据上级管理规定,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状况,制定并实施了《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车辆管理规定》,规定包含节假日必须将公车统一停放在公司院内,车钥匙上交办公室管理;车辆燃油实行一车一卡,每季度末根据车辆行驶里程和燃油量进行统计和结算,结余部分奖励给车辆驾驶员,超出部分按照实际油价进行扣罚;车辆采取定额定点维修;外出用车必须填写《用车申请单》等内容,历经半年时间的执行,不仅杜绝了公车私用、酒后驾车、开英雄车、疲劳驾车等负面行车现象,也为国家电网品牌在当地塑造了良好的形象。

随着电力事业的发展,生产、经营业务的增多,车辆使用频率不断加大。车辆作为交通运输、生产作业和经营服务工具,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车辆管理也随之成为企业内部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公司通过对此项规定坚定不移的执行,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管理,规范了驾驶行为,降低了运营成本,有效防范了各类交通事故,为辅助电力生产经营业务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作者: 夏广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车辆管理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