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推进“1+X”结对服务青年成长

2013-08-28 16:15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团委召开“1+X”活动推进暨团委扩大会,围绕党委要求,抓实党员干部、团干与青年结对,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进行讨论,找准方向提高团组织育才作用。 该公司团委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广泛开展团干与青年进行“1+X”结对,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的部署,于上半年制定实施了“1+X”活动方案,主要围绕“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教育开展活动,引导青年坚定理念信念。为扩大结对活动范围,把服务青年成长的工作,延伸到青年技能提升、作风建设、“三观”教育领域,公司党委提出要把党员干部和优秀员工纳入到结对活动中来,特别是对入职新生,要扎实抓好结对帮扶活动,更好地服务青年岗位成长成才。为此,该公司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组织团委委员、团支部支委共商推进“1+X”活动。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罗来友来公司调研座谈时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以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培训内容,集中观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事迹宣传片,增强团干加强团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根据党委要求,围绕“1+X”活动方案的调整和修改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团干开展活动的职责和结对范围,细化结对帮扶活动,把党员干部和优秀老师傅纳入结对活动中,重新确定“1+X”结对活动计划、内容和时间,为推进结对活动服务青年成长理清了工作思路。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