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荔波供电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3-08-30 10:2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袁艳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专题讲座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根据荔波供电局2013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安排,为了加强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工作,共建和谐社会形象。荔波供电局邀请荔波县检察院反贪污局长覃永平前来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培训对象范围包括贪污腐败行为易发多发的领导岗位及人事、财务、物资、工程、营销等关键岗位,共计66人。

县检察院反贪污局长覃永平根据“供电系统职务犯罪及预防”专题内容进行辅导,紧扣电力行业的特点,结合近年供电系统发生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深入细致地分析了供电系统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情况,介绍了供电系统高发的职务犯罪类型、特点和表现形式,点出了致病的隐患,分析了病理,并分别就供电系统及个人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一下几点建议:一、加强学习,增加预防职务犯罪的能力;二、充分认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三、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职务犯罪;四、做好自身工作,主动接受监督。除此之外,还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中的《当前腐败现象发生的原因和特征》。

讲座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腐败案件作为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廉洁从政,干净做事,坚定自己的信仰,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自觉性,主动性,远离犯罪。

作者: 袁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专题讲座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