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华为多功能统一安全网关(UTM)完美解决网络安全问题

2013-09-02 15:10来源:it168关键词:华为防火墙信息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特点

强大的防范DoS/DDoS攻击能力

USG防火墙采用NP高速处理器,拥有卓越的首包处理能力,能防范每秒百万包以上的,能防范每秒百万包以上的SYN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DNS FLOOD等DDoS攻击,同时还提供防CC攻击,蠕虫病毒流量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是业界顶极的DDoS防范能力的安全设备。同时采用华为专有ICA智能连接算法,保证在准确识别DDoS攻击流量的同时,不影响用户的正常访问,在复杂网络情况下实现真正的安全防护。

丰富的安全业务提供和灵活组网能力

USG防火墙支持多达100个虚拟防火墙,每个虚拟防火墙实现独立策略配置管理,如同同时拥有了多台防火墙,特别适用于数据中心的运营级访问防护,在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的同时,降低成本。

USG防火墙与华为终端安全系统实现实时联动,保证只有合法身份的用户才能接入,并对存在安全风险的终端直接进行隔离,并引导用户打补丁和杀毒,高效保证网络安全。

USG防火墙支持路由模式、透明模式、混合模式,双机状态热备等多种工作方式,采用华为公司的强大的VRP平台,提供对BGP、OSPF等动态路由协议的支持,能够提供高可靠和高复杂的组网,具备非常灵活的组网能力。

高性能的VPN网关

USG防火墙支持L2TP、IPSec等多种VPN接入方式,采用高性能网络处理器和高速的硬件加密模块,支持DES、3DES、AES、国密专用算法等多种算法,并提供1G的加密性能,结合华为公司全系列的VPN设备,提供完整的VPN解决能力。USG 防火墙可支持高达1G的 L2TP接入能力,提供高性能的LNS服务,也是拥有大量出差用户接入内网办公的用户理想设备。

强大的NAT业务能力

USG防火墙提供私网地址重叠的NAT、双向NAT、一个公网对应多个私网地址(提供多种算法的负载均衡能力)、一个私网对应多个公网地址等应用,采用NP处理器实现高速NAT转换,是业界顶尖的NAT转换设备。

USG防火墙可以提供高达256个地址池,对于大量私网用户如数百个网吧的情况,也完全能够提供NAT转换。同时由于其采用NP处理器加速处理二进制日志,配合特别设计的日志服务器软件,在大流量冲击下也可以确保不丢任何NAT日志,不影响正常业务处理。

USG防火墙提供多ISP的支撑能力,在出口采用多个ISP的线路时,某条线路故障,流量可以自动倒换到其它线路负担。

USG防火墙采用华为公司成熟稳定的SIP,H.323,MGCP等协议栈,并及时同步最新协议版本,是视频会议、语音和视频电话等应用的理想NAT穿越设备。由于采用了业界顶尖的处理器,保证了ALG高速解析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防火墙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