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教育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2013-09-04 22:09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陈小红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路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同,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8月31日上午,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和干群共40余人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感人至深,在党员干群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该影片以塑造周恩来为主体,老区农民的精神状态为主线,周总理为民担忧的情感为基调,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遭遇了连续三年的自然灾害,国民经济出现了严重困难,周恩来总理大病初愈就来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伯延镇考察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去伪存真,访贫问苦,与百姓结下深厚的友谊,用自己的赤诚感动干部和群众,最终了解实情,调整相关政策,在四个昼夜与当地村民发生的感人故事。该影片立意高远、故事感人、制作精良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感人至深、令人震撼,传递出了强大的正能量,使大家更深切地感悟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自身解决“四风”问题、修身正己、建立群众满意度提供了参照标准。大家决定在此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向深入,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做出自已的贡献。

作者: 陈小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路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