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江口供电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启动大会

2013-09-07 15:35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秦燕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纪律教育农电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口供电局召开“为民务实清廉,改进工作作风”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启动大会,该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员工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由纪检组长、工会主席王晓明主持。会上,该局监察审计部对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宣贯,对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和活动目的进行了传达。纪检组长、工会主席王晓明宣读了江口供电局纪律教育月活动实施计划,对活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并组织与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贵州电网公司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部门涉密人员的保密责任教育,确保企业秘密安全。党总支书记尚泳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纪律教育月主题活动开展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局长陈继华对活动开展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纪律教育月的系统学习,提升员工自身工作作风;二是讲求活动实效,认真对照工作中的不足并认真加以整改;三是统一思想,上下一致,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认真贯彻执行;四是认真总结,提炼亮点,维护良好国企形象。

据悉,江口供电局纪律教育月活动办公室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以“为民务实清廉,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以“两学,两推,三促”为主要活动内容,把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与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反腐倡廉建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两个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求工作实效。

作者: 刘秦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纪律教育查看更多>农电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