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加强内控建设工作

2013-10-15 09:2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内控建设农电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蒙东公司全面开展内控流程标准实施与应用工作的要求,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采取有力措施,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首先参加了兴安供电公司组织的内控建设培训,公司各部门内控建设联络员和实施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咨询顾问对试运行单位需要完成的全业务流程目录、风险信息库、标准控制流程差异分析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本阶段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有力推动内控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公司各部门联络员在现场与咨询顾问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对于重点,难点积极向顾问进行咨询。会后,公司明确了内控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责任部门、需提交的成果、完成时间节点等。积极采取协同推进、实时督导、交流讨论等工作方式,及时解决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目前,已完成各专业组岗位匹配表的差异分析和流程管理总表的填制工作。 公司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内控建设工作,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使每一位员工都深入认识到当前开展内控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把做好内控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增强提高内部控制体系管理的紧迫感和积极性,为下一步内部控制建设的开展提供良好的保障。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内控建设查看更多>农电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