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多召开舆情风险防范会

2013-10-10 17:03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作者:肖国庆关键词:开封供电公司农电会议风险防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尉氏县供电局召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供电所认真组织全员学习和讨论相关文件,进一步增强舆情风险防范能力。

该局按照省公司“三防范”有关要求,根据农电特点和本地区实际,制定6项措施防范舆情风险,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每一位班子成员结合“一岗双责”分工,深入各自挂点供电所组织员工学习,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员工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局上下将充分利用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宣贯;三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各基层供电所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使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供电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四是认真排查,防微杜渐。加强舆情排查和责任追究,认真进行排查和整改落实,切实防范舆情风险事件发生,监察审计部和营销部要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专项检查整治活动,严格控制因违规收取改造费用引发的客户投诉事件发生,营造企业健康和谐稳定的供电环境和发展环境。五是加强宣传,树立形象。严格遵守新闻舆情处置逐级报告制度和规定,提高防范舆情风险控制能力,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与联系,切实加强苗头性、倾向性、敏感性问题的研究处置能力,坚决杜绝舆情风险事件发生;六是健全巨舆情监控和应急联动处置机制,关心员工生活,维护群众利益,及时把握职工思想动态,未雨绸缪提出预防措施,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作者: 肖国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会议查看更多>风险防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