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唐山供电公司职工代表莅临丰南区公司检查工作

2013-08-14 17:01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农电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上午,冀北公司职工代表、唐山供电公司职工代表李玉臣组长带领巡视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公司检查工作。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纪检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等领导陪同巡查。

 

巡查组一行听取了丰南公司经理对该公司当前党建和工会建设、经营管理、电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实地检查了柳树圈供电所标准化班组建设情况。

巡检组一行对丰南区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2013年以来,丰南区公司在党委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市公司“两会”和年中会议精神,与时俱进,锐意创新,通过狠抓“三个维护”(即维护职工的政治民主,经济生活和精神文化三个方面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三项工程”(即以厂务公开为主要内容的民主建设工程,以职业德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素质工程和以困难职工慰问为重点的保障工程),坚持在改革、发展、参与、帮扶中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在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全面完成了市公司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

 

在丰南区期间,巡查组倾听基层真实声音,了解基层真实情况,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农电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