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举行岗位胜任力模拟考试

2013-09-11 08:58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虞忠敏关键词:平塘供电局模拟考试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2013年贵州电网公司员工岗位胜任力评价工作总方案》及《都匀供电局客服业扩岗位技能培训班实施方案》工作要求,9月7日晚9:00至10:00,平塘供电局组织了客服业扩初级作业员岗位胜任力业务知识、专业素质模拟考试,分别来自大塘、牙舟、摆茹、通州、者密供电所员工参加。

据悉, 2013年贵州电网公司县级供电企业员工岗位胜任力评价考试计划在9月中旬进行,由于今年的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主观题)是用答题卡进行,为让员工尽快适应考试的需求,9月7日,平塘供电局利用周末时间,严格按照正规考试流程及要求组织人员进行业务知识、专业素质模拟考试,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在规定时间内将考生试卷等资料信息上报地区局。

接下来,该局计划在9月15日前完成该岗位人员的最后一项技能实操模拟考试,同样按正规流程及要求组织实施,

作者: 虞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模拟考试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