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四所 营业四所落实劳动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2013-09-18 09:2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爽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劳动纪律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严肃劳动纪律,整顿工作秩序,增强员工工作责任心,改变职工队伍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9月18日,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四所开展整顿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专项活动。

一是从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员工管理入手。结合当前员工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员工考勤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奖惩等规章制度,根据制度落实了员工行为规范和工作要求,使员工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对照“五个不准”,对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进行全面自查。二是从严格考勤制度入手。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考勤体系,更加完善了职工休息、休假、迟到、早退、旷工、事假的管理,明确了休息休假时间,并对病、事假、请假时间作出具体规定。重点加强日常督查,每天进行不定期查岗,将劳动纪律执行情况纳入到月度绩效。

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员工遵守纪律自觉性,使员工都能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自觉遵守职业道德、为促进该所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 田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劳动纪律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