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严密部署备战大风季节

2013-09-24 16: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大风期的来临,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风电场陆续进入发电高峰期。为延续上半年的良好发电势头,朝阳公司提前谋划、全面动员,使全员时刻绷紧电量弦,增强抢发电量的紧迫感,确保超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指标。

一是强化运行管理,提高风机可利用率。要求运行人员不能因设备及人为责任原因影响电量,抓住大风季节的有利时机抢发、多发电量,对值班期间发生的缺陷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天,确保消缺率达到100%,确保风机可利用率不低于98.5%。同时,加大对重复故障的研究力度,努力降低缺陷率,将电量损失降到最低。

二是加强设备治理,提高设备可靠性。针对生产系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风场设备专项检查工作,及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处理,同时外请经验丰富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每月组织召开与设备厂家的专题会议,分析设备故障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对出质保风机进行检查和检修,提高检修工艺,实现完全自主检修。

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完善奖惩体系。朝阳公司实行竞争激励机制和奖惩机制,将员工的绩效工资、年度考核与风电场的发电量、利润指标相挂钩,并根据发电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年初制定的标准值对各风电场进行不同层次的奖励。通过加大电量考核力度的方式,调动风场运维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朝阳公司 杨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