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运用企业文化 努力创造电力环境

2013-10-16 09:0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党支部深知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全面系统地实施人才战略,运用企业文化,不断创新发展,推动企业两个文明建设。

开发文化资源

公司领导有较强的文化意识,在全公司职工中深入开展企业精神内涵的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争做有企业精神的职工活动。把企业文化建设活动融于生产实践,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发挥企业文化在管理中的约束功能,从文化建设入手,抓管理先抓思想,抓思想贴紧管理,开展安全思想研讨,进行安全文化教育活动,推动企业发展。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企业文化内涵,从具体事物抓起,制作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栏,宣传画册,统一全公司稿纸、信封等用品。

建设企业文化

公司党支部深知,要实现企业的发展,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关键在人。决定利用企业文化价值导向,使职工教育寓于合乎情理的价值导向和行为规范之中。

高素质的人才群需要高雅的文化氛围哺育。我公司从加强文化设施建设入手,舍得投入花力气。创办了宣传栏,通过各种媒体传播,使供电企业点多、线长、面广的难题,通过载体实现了全方位覆盖,收到了传播知识、政策、统一思想的文化聚合作用。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每年组织参加兴安供电公司大型文体比赛,演讲赛,开展文明职工、文明楼院、文明家庭等创优活动,陶冶情操,修身养性。

运作文化资产

文化营销。业务宣传伴着浓厚的文化色彩,精心运作,使企业效益和社会公益相互促进,有机结合。利用地方新闻媒介开辟专栏、专版,并进行展示;印发了《用电指南》小册子,发放到用户手中,有电力“95598”之称的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已誉满阿尔山,成为电力用户电力部门沟通的桥梁和窗口。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