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2013-10-21 16:0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主要有三个议程,学习上级纪委三个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对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交流,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对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中心组成员事前都作了学习准备,做到学习目标明确、学习任务清晰,从而确保学习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 在学习中,通过领读、解读两种学习方法的有效结合,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而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力求在工作实践中立足于当前的工作中心和工作成果,不断巩固和发展电力新成果,抓勤政抓廉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家还清醒地认识到,领导干部要做到“四个亲自”:重要工作亲自布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努力形成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反腐倡廉建设成效。

学习要求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和反腐倡廉建设专题学习作为全公司党员、群众学习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要努力形成中心组学习、党内学习和党外学习有机联动、互促互进的有效机制,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党内学习的有效性。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