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反窃电专项活动启动

2013-10-22 08:5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 刘巍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安全用电反窃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一步加大反窃电力度,规范安全用电秩序,营造依法用电、合法维权的社会氛围,树立“诚信用电”、“窃电违法”的社会意识,开展此次农网反窃电专项活动。”

10月21日,国网黑龙江牡丹江供电公司农网反窃电专项活动在穆棱市电业局率先启动。

近年来,该公司依法宣传对维护供用电秩序和电网安全的意义,营造出查处违约、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社会氛围,实施了对窃电隐患电能计量装置整改和安全隐患消除,建立了“政企协调”、“警企联动”,共同打击盗窃电力设施和盗窃电能长效机制。按照活动方案,该公司成立反窃电专项行动领导组,设置领导办公室,统筹组织实施反窃电活动,研究解决反窃电活动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活动全过程实施了闭环管理,做到应查必查,检查不遗漏一户、百分之百地纠错。该公司还严格遵循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范规定检查程序与处理规范,注意证据收集与保全。对发现窃电及违约用电填写全省统一用电检查通知单,明确用电行为性质,由客户当场签字确认。对拖延或拒不签字的用户,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案。

作者: 田华 刘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反窃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