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开展2013年廉政党课

2013-11-07 11:53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姚彦文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项目管理廉政党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11月1日,乐山检修分部主任围绕“工程项目管理风险点”给分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共42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分部主任从工程项目管理风险点中工程项目立项、招投标比选、合同签订、废旧物资处置、资料整理归档等环节展开分析。重点就如何防控各个环节的风险点进行了逐一的剖析。他强调,工程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都必须按规矩办事,不按规矩办就有风险。他希望分部员工树立廉政风险意识,严格遵守工程项目管理各个环节的要求,确保干事干净。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失德之害》,宣传片用四个被查处的省部级、地厅级领导干部的实际案例,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析表解里,深入分析了违法违纪给自己、家庭、国家带来的危害,深刻警醒和教育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时刻敲响廉洁从业的警钟。

最后,分部党总支副书记做了总结,她强调廉政不仅是和领导干部相关,也和我们每一个员工息息相关,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严格律己,坚决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为分部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打造一支思想正,品德好,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员工队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分部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 姚彦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项目管理查看更多>廉政党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