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练就业务本领 谱写赛场青春

2013-11-13 08:3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谷统宇,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技能竞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上午,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兴安供电公司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竞赛。为提高员工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阿尔山市供电公司派出4名选手参赛。

比赛还未开始,场下信心十足的参赛选手们早已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奋力一搏。此次比赛选手们的参赛年龄大部分在25岁左右,新入职大学生占参赛名额的绝大部分,这也是体现了兴安供电公司尊重人才,培养人才,重视人才,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的理念。在监考老师宣读完考试纪律后,整个考场瞬间响起落雨般的键盘敲击声…丰富而细致的参赛试题让赛场里的每位选手经受着一次又一次的考验,而对于身经百战的选手而言,不断涌现的难题早已被选手一次又一次地完美解决。因为,每位员工始终坚信:只有练好一身的业务技能,才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敢地面对困难并战胜困难!

作者: 谷统宇,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