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举办供电所同业对标培训班

2013-11-13 23:20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同业对标业务指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下午,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举办供电所同业对标培训班,积极落实市公司农电部关于加强农村供电所同业对标管理的工作要求。

培训课上,该公司传达了市公司同业对标工作要求及会议精神,强调了同业对标工作的重要性,再次介绍了同业对标系统的安装及运用,对更新后的系统功能及应用进行了详细解析,对指标取值填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归阳、洪桥供电所争取年底同业对标进入A段,其他各供电所争取进入B段。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熟练掌握了各项业务指标及评价体系。

各供电所正、副所长及同业对标联系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同业对标查看更多>业务指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