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做好综治年终迎检工作

2013-11-25 18:1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综治考核督查自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采取三项措施,为年终综治考核做好准备。

一是狠抓督查自查。一方面,由公司干部负责,认真组织各所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要求各部门按照年初制定的综治工作计划、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等,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情况以及台帐资料建立情况,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查漏补缺,积极做好年终督查考核迎检工作。另一方面,强化督查工作。分管领导带领公司办公室人员等组成的考核督查组,按照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年终督查考核细则,对各所的综治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综治台帐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各部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做好业务指导和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对各部门重视不够、工作不力的,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做到及时通报,及时纠正,确保综治目标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在督查自查的基础上,进行综治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围绕督查自查中发现的台帐资料不健全、业务知识不熟悉以及在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难题、共性问题等进行业务指导;并对如何做好信访矛盾化解、信息报送、建立健全综治工作台帐作了详细的辅导。在强化培训提高综治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的同时,把年终督查考核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增强综治干部落实综治目标管理任务、做好终督查考核迎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三是开展公司、所联建。按照我公司发展的要求,公司和各所密切配合,因地制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信息互反馈、重大事项互报告、信访矛盾调处互助等制度,共同组织开展平安综治工作。在工作中,公司帮助所里共同开展综治宣传工作;做到台帐资料互完善、工作互帮互建、管理互促互管,共同促进综治工作,共同做好迎接年终督查考核工作。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综治考核查看更多>督查自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