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打造迎峰度冬安全网

2013-12-02 19:49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张振远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迎峰度冬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气温日渐降低,随之而来的城乡居民冬季用电高峰期到来,为了确保高低压变电设备在寒冷季节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组织员工,对全旗境内19座66千伏变电站及10千伏高低压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体检”,打造变电设备迎峰度冬安全网。

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19座66千伏变电站、26条66千伏输电线路、35台66千伏主变压器、近6000台10千伏低压变压器以及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详细认真的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缺陷进行详细登记,并组织人员进行消缺。对变电站的主变压器及高压开关设备,进行清污处理,并实行每日特巡制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组织人员对66千伏及10千伏输电线路的引线、跌落开关触头进行巡检,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对各低压台区的变压器进行清污、注油;对刀闸、漏电保护器进行加固、测试;各供电所成立事故抢修小分队,值班室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准确报告故障突发地点,以便快速为用户服务;通过全面、仔细健康“体检”及时消除了各种隐患,使各种变电设备达到最佳运行状态,为变电设备在冬季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基础,保证了广大用户在寒冷的冬季用上了安全、稳定、可靠的电能。图为农电员工检修电力设备。

作者: 张振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变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