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学习宣贯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09 15:3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供电公司三中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增添动力。

公司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工作。会前,公司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动员部署,并积极做好宣传,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发动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利用网络、电视等媒体,收看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新闻报道,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公司把全会精神的会后学习纳入到学习计划,将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加强对全会精神的解读,让干部员工深刻掌握、理解会议精神,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中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