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无为成立安徽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3-12-12 17:32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关键词:电线电缆特种电线电缆质量技术监督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复同意在无为县成立安徽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承担全省电线电缆行业标准化技术工作。第一届安徽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30名委员组成,委员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在国家特种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筹),负责相关日常工作。

安徽省现有电线电缆企业430多家,其中无为县共有电缆企业140家,生产各类特种电线电缆。安徽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可以更好地进行特种电线电缆产品的标准规范、标准更新、与国际接轨等工作,以推动行业进步,促进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特种电线电缆查看更多>质量技术监督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