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都供荔波局变电运行员组织学习正确操作直流蓄电池

2013-12-17 00:41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陈廷刚关键词:荔波供电局防冰工作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荔波电网变电值班员自如应对今冬明春防冰工作,12月11日,荔波供电局变电管理所组织开展了一期变电站直流系统在岗培训。

为确保荔波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应该局变电运行值班员要求,该局变电管理所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在岗员工培训,以应今冬明春可能出现的冰凝灾害。培训由该所直流系统负责人主要讲解与指导,对变电站直流系统的讲解,蓄电池的正确测量、维护及插拔保险等操作进行了实际操作讲解,并手把手指导学员们操作,一一模拟变电站出现全站停电时的应对与正确处理,参加学习的变电值班员分别按照程序实际操作了蓄电设备。通过近4个小时的认真学习,加强了大家对直流系统的认识并掌握了操作站用蓄电池的技能。

作者: 陈廷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防冰工作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