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电业人给力 养鸡户致富

2013-12-18 16:2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动力电源电气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终岁尾,鸡蛋价格日日攀升,鸡蛋每斤4元钱,淘汰白条鸡每斤7元,这样算来一只鸡纯收入20多元,今年养殖场养殖1万只母鸡,扣除成本,一年轻松净赚20多万元。”12月17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兴源镇南村,该村“钦警养殖场”场长刘钦警跟笔者唠起了他的致富经。

“没有可靠电力保障,养殖场也不会办得这么红火。电力部门服务客户真是没的说!有了充足电力支持,我们养殖户干事业特别地有信心。”刘钦警感慨地说。

“钦警养殖场”是兴源镇规模较大的一家养殖基地。年初,刘钦警夫妇经过考察,发现当地规模化养鸡场很少,市面上鸡蛋供不应求,鸡、蛋缺口相对比较大,市场前景看好。为此,夫妻俩商量后决定开办一个规模化养鸡场,充分利用“三农”地方好政策,办起“钦警养殖场”。

但想发展规模养殖,必须引进先进设备,安装动力电源。投资项目确定后,刘钦警来到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兴源供电所,提出安装动力电申请。供电所所长许凤军了解情况后,当天便组织营销及生产相关人员来到现场勘查,制定动力电安装施工方案,次日便办好报装接电手续,一条崭新的动力电源接到了养殖场。

安装上了动力电后,刘钦警夫妇购置了自动上料机、粉碎机、搅拌机等配套饲料加工设备,安装自动监控设备和电采暖设备,鸡场实现了电气化管理

“电力充足,明年我还要再扩大养殖规模!”刘钦警规划着明年美好的前景。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动力电源查看更多>电气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