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启动

2014-01-15 10:4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 赵坤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安全管理安全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这次培训,让新入局职工了解了国家电网公司的重大战略部署,自觉将入职培训学习和锻炼统一到国家电网公司安排部署上来,使他们既能潜心学习,又能心系公司发展,为入职培训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尽快实现人生的新定位和角色转变。”1月9日,在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穆棱市电业局,该局党支部书记国江介绍了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的意义。

近年来,为引导青年员工尽快转变角色,充分调动其工作和学习积极性,使其快速融入到各工作岗位中,穆棱市电业局高度重视对新入职青年员工的培训工作,从安全、思想、工作、学习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爱护和支持,创造机会为新进员工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

培训中,该局生技部门负责人刘巍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着重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全事故产生原因、避免措施及突发事件应对方法等方面,生动地为2014年新入局的3名大学生进行了安全规定培训。这也标志着今年穆棱市电业局对新进人员的一系列“入职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使新员工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深刻体会到安全管理的重要作用,是其完成了从在校大学生到优秀员工角色转变的第一课。

作者: 田华 赵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