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供务川局:敲定2014年全网停电计划

2014-01-15 10:28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线路改造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随着遵义供电局生产设备部对务川供电局2014年三百余条停电计划进行了逐一审核。会上就务川供电局三百余条停电计划中的计划日期、停电时间、工作内容、基层到岗到位人员等内容逐项进行了审核、修改,从而避免了重复停电,降低了重复计划停运率,增加了设备可用系数,提高供电可靠性。

此次停电计划的完成,标志务川供电局的中压停电正式纳入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遵义供电局要求,积极配合其他单位调整检修计划时间,将变电站例行试验、设备改造与输电线路及配电线路的缺陷处理、线路改造等涉及停电的作业紧密结合,最大限度为居明提供电能供应。

据悉,经过条条审核,最终按照遵义供电局下达指标和结合创金牌企业的相关要求,最终确定221条列入2014年停电计划管理。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线路改造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